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14:15  发布人:网站编辑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7月1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文信息楼红色阅读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敏同志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李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紧握右拳,呼喊出对党忠诚、为党献身的光荣誓言,之后,全体党员拿起手中的笔,重新写下当年加入共产党时充满激情与理想的誓词。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支部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岗的热情和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劲头。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教育工作者,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传承红色基因,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