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到胜利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10:11  发布人:网站编辑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落实双报到工作,密切与社区联系,增强党员的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6月24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和团委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胜利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来到社区后,党员同志们参加“喜迎二十大,红心永向党”文艺演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歌舞节目精彩纷呈,一首首熟悉的音乐,激昂的音调,让整场活动都沉浸在喜迎二十大浓烈的热情中,用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对祖国母亲的祝福,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随后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文明知识宣讲,在社区开展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重点清理社区绿化带和路面的纸屑、烟头等杂物,助力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党员同志为民办实事的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通讯员 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