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11:21  发布人:网站编辑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根据学校党委《2022年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相关事项通知》要求,2022年6月23日上午10点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文信息楼K817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李敏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学习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党课,从“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介绍”与“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全文解读”两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作了概述,强调此次会议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代会报告是一个符合中央精神、契合山东实际、顺应人民意愿的报告,是一个充分发扬民主、汇集各方智慧、凝聚共识力量的报告,是一个继往开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同时是指导我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此次党课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强烈反响,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全面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更好地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走在前、开新局”的总体要求,要有舍我其谁的豪气,要有开拓创新的锐气,要有敢于斗争的胆气,找准工作发力点、突破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