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6:18  发布人:网站编辑  浏览量:[]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1228日,学生党支部在T1201党员活动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李敏首先带领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和全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服务群众、助力发展。然后,要求各科室通过访谈师生,征求业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建立问题清单,进一步落实整改,确保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同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充分了解,同时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我为群众办实事”贡献力量。(通讯员 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