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4:15  发布人:网站编辑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202112月28日,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T201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李敏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廉政微动漫《修身立德 廉洁自律》和视频《红色廉政》,教育广大党员廉洁修身是建立个人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廉洁齐家则是为家庭筑起抵御糖衣炮弹侵蚀的防线,良好的家风,让生长于其中的人耳濡目染,从开始便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达到“近朱者赤”的效果。

党支部书记李敏重点围绕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来提升,作为一种职业操守来要求,作为一种工作能力来培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 地位观和利益观。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李敏强调,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利益观,还必须正确对待和处理个人利益与社会利益的关系、局部利益与全局利益的关系、奉献与索取的关系、权利与义务的关系、纪律约束与严格自律的关系、遵纪守法与保持节操的关系,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通讯员 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