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13:59  发布人:网站编辑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14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出校园,走上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并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助力创城工作各项任务,凝聚党员在群众中的榜样正能量,确保党旗在创城最前线飘扬。

  活动中,党员干部发挥表率作用,不怕苦不怕累,真正拿起指挥旗帜及宣传倡议书走上街头,开展引导市民文明出行,交通文明行为监督,维护交通秩序等。同时,按照创城工作要求,向周边居民和师生群众宣传普及文明卫生知识,树立文明新理念,积极引导居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清洁习惯,力求创城活动人人知晓、共同参与,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通讯员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