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08:09  发布人:网站编辑  浏览量:[]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加强支部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成效。4月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前往淄博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默哀一分钟,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的悼念之情。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烈士事迹纪念馆,了解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成立做出的巨大贡献。参观完成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李敏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崇高爱国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勇于创新、踏实干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