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
日期:2021年05月21日 18:11  发布人:网站编辑  浏览量:[]

为加强师德师风、廉洁从教,充分发挥高校违纪违法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 2021年5月2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本次廉政教育内容主要选自学校纪委近期汇编的《高校违纪违法警示案例选》。

会上,支部书记李敏同志通过基本案情介绍、处理结果、法条链接等形式,深入剖析发生在高校中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揭示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的思想根源,深刻剖析违纪行为对个人、学生、学校和社会的不良影响,严正要求全体教师“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通过以案示警,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以身作则,处处为人师表,严于律己,清廉从教,做好新时代学生的引路人。(通讯员 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