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08:40  发布人:网站编辑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开展党性党纪党规教育,2021年3月25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学校成捞钱平台》案例视频资料。

廉政警示案例以案说法、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既有当事人的现身说法,又有专家的点评分析,触及心灵、引人深思,引导教育全体党员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生活上的干净人。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示警,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全体党员加深了对贪腐危害性的深刻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教训,坚持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坚持道德底线、纪律红线,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引以为鉴、引以为戒,严格遵守组织纪律、规章制度、法律法规,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通讯员 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