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党规党纪专题学习
日期:2021年06月30日 08:21  发布人:网站编辑  浏览量:[]

2021年6月28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支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李敏同志主持。

会上,李晨同志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他介绍说,《准则》、《条例》中的新规定、新要求是在从严治党及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的背景下提出的,不仅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而且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随后,他逐章逐条解读文本内容,举例说明了如何遵循《准则》、《条例》及不遵循《准则》、《条例》将会带来的危害。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对照具体条款要求,结合岗位工作特点,梳理日常工作中可能出现逾越红线的风险点,使《准则》和《条例》成为自警自励和自我约束的“警钟”,营造守纪律、讲规矩,踏实干好本职工作的氛围。(通讯员 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