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7月06日 08:27  发布人:网站编辑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敏同志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李敏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紧握右拳,呼喊出对党忠诚、为党献身的光荣誓言,之后,全体党员拿起手中的笔,重新写下当年加入共产党时充满激情与理想的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共党史优秀纪录片《红旗漫卷西风》。该片以珍贵的史实影像资料,生动再现了峥嵘岁月里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的鲜活形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及中国工农红军非凡的智慧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深刻揭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这一真理。

此次活动使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先进性、纯洁性,同时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创建具有“活力、凝聚力、战斗力”素养的样板党支部。(通讯员 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