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现场教育活动
日期:2021年07月20日 08:25  发布人:网站编辑  浏览量:[]

2021年7月19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博山区颜神古镇开展了“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现场教育活动,探寻党领导淄博百年红色工业发展的辉煌历程,追逐百年信仰荣光,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展览是淄博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推出的大型主题展览,整个展览是以建党百年和工业百年为两条主线,分设1个序厅“永远跟党走”和5个展厅,分别为“破茧而出 近代工业之发端”“一大启航 星星之火可燎原”“一五崛起 敢教日月换新天”“突破前行 改革开放春潮涌”“百年跨越 接续奋进新征程”,深刻诠释“自始向党的初心坚守、敢为人先的历史自觉、拼搏奉献的使命担当、改革创新的时代追求”的淄博工业先锋精神,更呈现出了党领导下淄博工业的红色传承、历史贡献、探索发展和时代价值。



党支部全体党员在370余张图片、4万余文字、7个不同视频中,深刻感受到“自始向党的初心坚守、敢为人先的历史自觉、拼搏奉献的使命担当、改革创新的时代追求”的淄博工业先锋精神,汲取了强大的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实地现场教育为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