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学校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年07月29日 08:39  发布人:网站编辑  浏览量:[]

7月28日,在第96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唐勋、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相关同志前往驻地94521部队、周村区人武部走访慰问。

在与部队政治部主任甄建勋、周村区人武部部长龚雷座谈时,唐勋向部队官兵、基干民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询问了解部队官兵的学习训练生活情况,对部队多年来对我校国防教育、新生军训、军地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谢意,对工作在我校的部队军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国防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期望在双拥共建协议框架下,不断推动党建融合、文体交流、资源共享等合作项目的落地开花。

在近期召开的周村区创建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议上,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汉国代表学校与94521部队共同签定了“双拥共建协议书”,主动融入双拥模范城建设中,深化校城融合,为双拥共建工作贡献轻院力量。

(通讯员 高立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