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淄博军分区孙洪成一行来我校调研征兵工作
日期:2022年05月27日 09:48  发布人:网站编辑  浏览量:[]

5月26日上午,淄博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孙洪成、参谋牛长亮,周村区人武部部长龚雷、科长张新一行4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征兵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公昆,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永亮,武装部高立沛参与调研。

公昆向来校调研的兵役机关领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军民融合国防教育建设情况。学校党委历来重视双拥共建和国防教育工作,把军队精神融入人才培养,学校逐步建立起一套完善的国防育人体系,积累了深厚的军校情谊,取得了丰硕的军民融合建设成果,打造了士官直招、女子方队、民兵分队等一批亮点名片,“国防绿”已成为学校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高立沛从把握党管武装方向引领,加强征兵组织领导;突出宣传阵地主责使命,充分激发从军热情;发挥优惠政策激励功效,全面做好服务保障;挖掘动员潜力踔厉奋发,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四个方面书面汇报了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既全面总结了学校征兵工作有益经验和丰硕成果,也多纬度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孙洪成回顾了担任连长时带队组织我校学生军训时的情景,感触颇深。对学校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进一步重申了对驻淄高校毕业生 “合格一个走一个”的优惠政策,表达了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殷切期望。

 

(通讯员 高立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