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院参加2019年淄博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10:27  发布人:网站编辑  浏览量:[]

5月15日上午,2019年淄博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山东理工大学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培泉,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府副市长申延军,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淄博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区县政府分管领导及驻淄高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我院组织了40位有参军志愿大学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仪式开始前,学生工作处杨永亮、高立沛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理工大学建设的国防教育主题公园,近距离感受我国的国防教育建设基本情况及军营涌现出的淄博籍先进个人事迹。

仪式上,张祥云、申延军、王培泉先后致辞,强调了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相关征兵工作提出了要求,勉励大学生要树立起到军营报效国家的青春梦想,到军营锻造与众不同的出彩人生;理工大学入伍提干大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从不同层面给在场大学生讲述了自己在军旅的成长故事、谈收获体会、话职责使命,并向在校大学生发出报名参军的倡议。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走入征兵咨询站,咨询相关征兵政策并参观了征兵宣传展板,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勇敢的站在时代前列,携笔从戎、挥洒热血,用应征入伍的实际行动书写军营壮美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