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轻院灿烂 满“新”欢喜 ——学校喜迎2022级新生
日期:2022年10月09日 17:34  发布人:网站编辑  浏览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校园盛装,喜迎萌新。10月8日,山东轻工职院迎来了4000余名2022级新生。

 

轻院灿烂,翘首以盼。为保证学生安全顺利到校,学校安排专门车辆和老师到火车站、客运中心,做好接站服务,“点对点”接送学生直达学校。学校设置校内、西区两个报到点和家长服务区,每个环节均有老师、学生志愿者热情引导和服务,用实际行动让萌新们感受到轻院的热情与温暖。

 

 

 

月升沧海,只等君来。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学校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提前以专业、班级为单位建立了QQ、微信群,指导学生完成了网上缴费、选宿舍、订军训服等事项。提前通过腾讯微校审核了同学们的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符合条件的学生方可到校。

 

 

心之所向,轻工学子。报到现场,院长孙才顺带领班子成员走进各系院迎新点、学生宿舍、食堂,仔细询问新生报到、疫情防控、饮食、住宿等情况,与新生热情交谈,勉励同学们要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学业生涯规划。辅导员们耐心为学生解答问题,学校还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通了绿色通道、准备了爱心大礼包、防疫礼包等物品,为学生做好贴心服务。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有序的报到,无限的热情,满心的期待。你来了,就是轻院最美的风景。新起点,新征程,愿萌新们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通讯员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