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公寓管理中心举办“不负韶华,唱响青春”舍歌大赛
日期:2022年06月10日 18:18  发布人:网站编辑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青春风采,共同营造团结友爱,活泼向上的宿舍氛围。“不负韶华,唱响青春”舍歌大赛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历时一个多月已圆满收官。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系院大力支持,同学们参与度高,经过各系院初评,共有40余部优秀作品入围决赛。经过评审,商务贸易系原创歌曲《商贸宿舍抗疫歌》、健康管理系《明天会更好》2部作品获一等奖,纺织工程系《东西》等4部作品获二等奖,信息工程系《明天会更好》等8部作品获得三等奖。

通过舍歌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不负韶华的青春风采。公寓管理中心将深耕文化育人主线,通过形式多样的文化艺术活动,不断创新育人形式,提高育人成效。


(通讯员 卢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