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收看“2022年山东省5·25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网络直播
日期:2022年05月26日 14:11  发布人:网站编辑  浏览量:[]

为加强疫情期间对师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帮助做好心理调适,提升心理育人工作实效,根据上级文件指示,5月25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全体辅导员通过集体和自主线上的方式收看了“2022年山东省5·25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网络直播。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总书记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做出系列重要批示指示,为做好新时代心理健康工作做出了根本遵循。本次主题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包括“2022年5·25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各中小学和大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情况、心理健康教育公益讲座等部分组成。我校教师按照要求进行了认真学习。

我校今年的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按照上级文件的有关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面向全体师生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疫情期间心理健康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心理健康素养,全力护航学生健康成长。 

 

 

(通讯员 许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