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举办学生心理干部培训会
日期:2022年03月03日 17:08  发布人:网站编辑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学生心理干部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3月2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J7406举办了学生心理干部知识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改革方案培训。各系院心理辅导站学生成员、21级班级心理委员、学校心理协会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许凯老师主讲。

会上,许凯老师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改革方案、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方面进行了讲解。许老师首先对本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方案进行了讲解,然后结合自身经验及案例,从自我意识、接纳自我适应环境、人际交往等方面大学生心理健康标准进行了生动的阐释最后,许老师强调,各位心理干部要立足本职,增加心理知识和技能,协助系院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心理干部对本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增加了心理健康知识,提升了学生心理干部的业务水平,有利于有效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讯员 史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