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议
日期:2021年12月30日 20:20  发布人:网站编辑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在图文信息楼602VR思政教室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永亮作《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首先,杨永亮向同志们简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内容,重点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详细分析了各个历史时期的任务与成就。然后杨永亮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要求同志们要牢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牢记党的伟大号召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使命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定不移跟党走,与伟大祖国伟大人民一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经过此次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争取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为学生管理工作谱写新的篇章贡献力量。


(通讯员 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