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郭素森教授来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讲座
日期:2021年09月24日 16:23  发布人:网站编辑  浏览量:[]

进一步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923日学校邀请潍坊工商职业学院郭素森教授在图文信息大楼进行“现代职业生活的伦理思考”专题讲座。学党委委员副院长梁菊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公昆党委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全体人员及各系(院)专职辅导员8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永亮主持

郭教授从本然、应然、然三个层面解读了现代职业生活伦理,引导大家如何开发本然,弘扬应然、使用通过现实案例生动阐述了在现代职业生活过程中的核心和重点问题郭教授的讲座声情并茂、案例丰富、高潮迭起,全体人员享受了一场丰盛的伦理教育大餐。

通过讲座大家现阶段职业生活中新发展、新阶段和新特点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自身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同德同行进一步提高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