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明宿舍评选通知
日期:2009年11月23日 09:28  发布人:网站编辑  浏览量:[]
各系、各班级:
    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整洁文明的生活和学习环境,预防和控制甲型H1N1流感的传播,公寓管理办公室从2009年10月20日始,对全院所有的宿舍进行整改和大检查。实行每天检查,并于当天网上通报制度。通过这次活动,学生公寓的卫生状况,尤其是男生公寓得到明显改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鼓励优秀宿舍,巩固卫生成绩,公寓办将于近期举行文明宿舍评选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评选时间:2009年10月20日——2009年11月30
评选办法:各公寓管理员按《文明宿舍标准》检查打分,按照本学期宿舍的平均成绩排序,前150名的宿舍有资格参加文明宿舍的评选。在第十二周、十三周,公寓办公室将对上述宿舍进行不定期的抽查,根据抽查结果评选出110个文明宿舍。
表彰办法:学院对文明宿舍挂牌表彰,并给予适当物质奖励。
                    
 
 
 
             2009年11月11日